k鹿斑比

躲在喧嚣中的你多寂寞

【凌李】1.凌院长和李警官

       
        凌远这人从小就优秀,聪明懂事长得帅, 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 ,在学校读书时就被不少女生追 。后来毕业参加工作去了医院, 其成熟俊朗的外表更是吸引了不少女医生小护士的爱慕。
       
        然而,凌远对这些每天给他送爱心午餐和小礼物的女人们并不感兴趣,同事们也不见他身边有什么女人出现。久而久之,有人就疑问了—— 凌大院长不会是喜欢男的吧?!
      
        于是这样的传闻就传啊传传到了凌院长的耳朵里 。凌远内心暗自流泪:你们干嘛这么关注我的感情问题啊!再这么八卦你们是不是想被扣工资啊!!!

       

       

        李熏然这人从小就不听话,调皮捣蛋喜欢打架,天天拉着一群小伙伴到处惹事生非。为这事李局长接到不少投诉,于是李家每天都要上演一场父子大战。
      
        为了这个儿子李局长没少操心,以为这孩子以后就只能这样堕落下去了。谁知李熏然上了高中后整个人都收敛了许多,最后大学考上了警校,毕业后出来做了一名人模人样的人民警察。
      
        李局长总算欣慰了点,可还有个让他特别苦恼的问题——李熏然工作这么久了,居然还没个女朋友!李熏然长得也不算差吧,五官帅气棱角分明,眉宇间有股英气,穿上一身正装能把女生迷得不要不要的,怎么就是没有女朋友呢?!

        李熏然每天被他爸催着找女朋友心里也苦逼:不是我不想找啊,问题是我每天不是去外面查案子就是在警局面对那些男同事,怎么找女朋友啊!!!

       

    未完待续

PS:第一次写楼诚衍生 欢迎大家给我提意见噢
接下来会很甜!实力虐狗啊亲们(ฅ>ω<*ฅ)

评论(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