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鹿斑比

躲在喧嚣中的你多寂寞

【凌李】2.初见(小李警官和凌大院长的初次见面!)

       
        “熏然,你等下去趟市人民医院,这个案子的受害者在那里接受治疗,你去问问情况,顺便做个笔录 。”
       
        早上一到警局,李熏然就被安排了任务。
       
        “好的!保证完成任务!”
       
        李警官拿着警局给的资料,精神十足地向市人民医院出发了。

       
       
        终于到了医院,李熏然在大厅的前台问了受害者的病房号后,去到了3楼的病房。
       
        站在病房门口,李熏然透过玻璃看了看里面的情况,然后准备开始敲门。正在这时,门突然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一个高大挺拔穿着白大褂的男人。李熏然抬头看了一眼,然后整个人都愣住了。
       
        这个男人未免太好看了,玉树临风温文尔雅,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成熟男性的魅力。李熏然不知怎么的,心跳突然间就开始加快。他不知道,有一种别样的情愫已经开始在自己心中悄悄发芽了。

      
        
        凌远今天照旧询问了患者的病情后,打开房门准备出去,一开门就发现门口站了个穿着警服的小警察。那小警察听到声响,抬头看了他一眼,便整个人都傻楞在那里,还用一双圆圆的鹿眼盯着凌远看。凌远心下觉得这小警察可爱得紧,便问道
       
        “这位警官,你来这里是?”
     
        李熏然的思绪被凌远的声音打断,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移开目光 。
       
        “噢,我来这里是找受害者做个笔录的。请问你是?”
       
        凌远对着李熏然伸出手“你好,我就是你口中那位受害者的主治医生——凌远。”
       
        李熏然也赶紧伸出手“凌医生你好,我叫李熏然,是一名警察。”

       
       
        李熏然?凌远在心中默念这个名字,然后看到面前的小警察有点局促的模样,嘴角不知怎么的,开始不自觉地上扬。
       
        “李警官,病人现在需要休息,不如你明天再来吧。”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这样说道。
   
        “噢这样啊,”李熏然皱了皱眉,“那我明天再来吧。”
       
        说完他转身要走,却又被凌远叫住了。
      
        “李警官,我是病人的主治医师,如果你需要了解他的情况,可以随时向我询问。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
       
        说完,凌远一脸淡定地把自己的名片递了过去,然后顺手也要到了李熏然的号码。
       
        “嗯,好的。谢谢凌医生了。”
       
        李熏然跟凌远道完别,然后转身离开。他不知道的是,身后有一道目光一直追随着他,直到他离开医院。

       

        凌远一直看着那个帅气的身影离开,完全没察觉到自己的脸上已经笑出了褶子。他内心有个小人在奸诈地笑着:哼哼,你以为我不让你去见患者真的是因为他需要休息吗?

        凌远知道,从此他枯燥乏味的生活将会因为一个叫李熏然的人而变得不同了。
       
        小警察,你跑不了了

     

       
        未完待续

PS:终于写完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很有爱有没有!接下来也是甜甜甜,看凌院长如何虏获小李警官hhh( •̀∀•́ )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