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鹿斑比

躲在喧嚣中的你多寂寞

【凌李】6.好想尝一口

       
        李熏然正坐在警局里看文件。

        这几天由于忙着查案,有一段时间都没有看到凌远了,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嘛。李熏然心里默默地想着,估计他的工作也很忙吧。

       
       
        “警官,我要报案。”一个低沉熟悉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

        嗯?李熏然抬了抬眼,看清了面前的人。

        “凌远?你来这里干嘛?”他惊讶地瞪大了双眼,一下子从椅子上坐了起来。

        “今天刚好有半天假,顺道来看看你。”凌远笑了笑,“几天没见,不知道李警官有没有想我?”

        “你又拿我开玩笑,”李熏然撇了撇嘴角,“这几天忙得很,我可没空想你。”

        “那你什么时候下班?我刚刚去菜市场买了食材,不如顺便去我家吃个饭?”凌远说着晃了晃手上提的一堆东西。

        “快了快了。”李熏然一听到有饭蹭,整个人都活跃了。

        “你今天有口福了,我亲自下厨做的菜你绝对喜欢吃。”

        “嗯嗯!”某吃货重重地点了点头。

       
       
        下班后,凌远就带着李熏然来到了家里。

        一进门,凌远就让他随便坐坐,“你想吃什么就自己去冰箱拿,无聊了就去客厅看电视,等我做好饭就叫你。”

        “知道啦。”李熏然乖乖地点了点头,坐在了沙发上。而这边,凌远已经提着食材进入了厨房。

       
        厨房是简单的黑灰白三色,料理台上放满了东西。凌远将衬衫的袖子挽到手肘,将番茄洗干净,用刀细细切好,然后开火,放水,动作娴熟。

        李熏然看到凌远右手拿着不锈钢汤勺站在那边,整个人修长而英俊,散发着一股成熟男人的魅力。他专注地做着自己的事,灯光照着他侧面的轮廓刚毅而具有线条感,李熏然忽然有些移不开视线了。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迷人,果然不假。

       
        本想帮凌远打打下手,可一想到上次差点把家里的厨房给炸了的场景,李熏然只能放弃了这个想法,一个人老老实实地缩在沙发上看电视。

        可能是因为这几天没休息好,李熏然才看了几分钟,困意就一阵阵袭来,最后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好困啊。

       

        凌远关了火,把菜盛到盘子里然后摆上桌。饭菜的香味弥漫了整个饭厅,桌上还摆了几只黄澄澄的大闸蟹,他猜李熏然看到这个应该会很欣喜。一想到那个人每次看到吃的就会露出孩子气的笑容,他的嘴角也不自觉地开始往上翘。

        好了,去客厅叫他吧,估计这吃货早就饿得不行了。

    

        一走出厨房,凌远就看到沙发上缩成一团的李熏然。

        “熏然?”凌远喊了李熏然一声,看到他不回答,便来到了沙发前。

        李熏然睡着了。

        他把自己抱成一团缩在沙发的角落里,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只安静温顺的小动物。他的头发软软地贴在额间,眼睛微闭着,长长的睫毛往下垂,顺着呼吸的起伏有些轻颤。凌远还注意到他的眼睑处有一圈淡淡的阴影,怕是这几天没休息好,才留下了黑眼圈。

        也对,李熏然这几天为了查案子确实是累着了,甚至困到连被子都不盖就这样睡在沙发上。

        凌远有些心疼,从房间里取了床被子细心地替李熏然盖上,他的动作轻柔,生怕吵醒了他。

       
        凌远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李熏然。看到喜欢的人就这样毫无防备地睡在自己面前,他莫名觉得安心。

        好像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地看过他。不自觉地,凌远的手慢慢地抚上李熏然的脸。接触到他温热的肌肤,凌远的心跳有些加速。

        他用手指轻触着李熏然长长的睫毛,接着顺着他高挺的鼻梁往下移,最后到了他柔软的唇瓣停住了。李熏然的嘴唇有些粉嫩,轻触起来又很柔软。凌远有些移不开视线了。

       看着李熏然的嘴唇,他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很强烈的想法。

       
       好想尝一口。

       

       
       未完待续

PS:你们猜猜凌大院长到底得逞了没有( •̀∀•́ )猜对了发糖hhh

       

评论(10)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