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鹿斑比

躲在喧嚣中的你多寂寞

【楼诚】明家日常之甜食


阿诚喜欢吃甜食。

       

这是明楼一直记在心里的一个细节。

少年时期的明诚每次一看到明楼提着甜品或糕点出现在他的房门口,一双鹿眼顿时就变得亮晶晶的,小小的脸上也溢着止不住的惊喜。看着阿诚圆溜溜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手里的东西,明楼叹了口气,有些宠溺地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然后递过了手里的甜品。

    
       
后来,已经长大的青年阿诚不再像小时候那样明显地表现出对甜食的热爱。可每当明楼像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蛋糕递给他时,他还是掩盖不了眼里小小的欣喜。不同的是,这次青年的耳朵开始不自然地微微泛红。他的眼神羞涩,始终不敢对上明楼深沉的目光。

       

这些事情明楼都一件件记得清楚。

       

只是,现在的阿诚,已经很少再吃甜食。

————————————   
       

“大哥,听说这附近新开了一家甜品店,生意特别好,每天都有好多人排队。那里的蛋糕有时候还要预定才能抢得到呢。”饭桌上,明台小少爷又开始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真有这么好吃?”明楼一边问一边抬头望了望阿诚,后者则装作没听到的样子继续安静低头吃饭。

       

“那当然,”明台一脸兴奋地说道“那家店刚开业的时候我和曼丽去吃过一次,那味道……啧啧,简直好吃得无法形容!”

       

“这样啊。”明楼听罢停下了手里的筷子,一脸若有所思地看向了某人。

————————————

晚上睡觉前,明楼用下巴蹭了蹭怀里的人,然后轻声询问道“想不想吃那家店的蛋糕?”

       

“不想。”阿诚翻了个身“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吃那东西做什么。”

       

明楼听罢,也没再多说什么。他侧过头亲了亲阿诚的额角,然后起身关了灯。
       
       

“早些睡吧。”

————————————

       

第二天早上起来,阿诚睁开眼却发现身边的人早已不见了踪影。

       

——这大清早的,跑哪儿去了?阿诚疑惑地皱起眉。

       

正想着,楼下突然传来了关门声,阿诚赶紧跑出去一看,果然是明楼回来了。

       

“你去哪儿了?”阿诚疑惑地看着明楼。依照明长官的性子,平时绝不会起这么早。

       

明长官笑着走向前“你猜。”

       

不等阿诚皱眉,他便拿出了怀里的东西——是一盒小巧精致的蛋糕。

       

阿诚愣住了。

       

“人真的挺多的,还好我起了个早。”明楼笑着递过了手里的东西“尝尝看,你不是喜欢吃甜食么?”

       

阿诚瞪了他一眼,“谁说我喜欢吃甜食了。”嘴上虽然倔强,握着盒子的手指却紧了紧,耳朵也像以前一样开始泛红了。

       
       
明楼突然觉得这场景莫名熟悉。

       

看着比漂亮的蛋糕还要诱人的阿诚,明楼忍不住低下头,然后伸出湿润的舌尖舔了舔阿诚软软的耳垂。

       

感受到耳朵传来的酥麻,阿诚抬头刚要瞪他,明台的声音便清晰地传了过来。

       

“大嫂,你手里拿了什么啊?”

       

“没有!”两人异口同声,然后“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小明心里苦:我到底是不是你弟弟啊

       

明长官内心:当然是媳妇重要啦




END
      
大哥实力宠大嫂系列(๑•̀ㅂ•́)و✧

评论(7)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