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鹿斑比

躲在喧嚣中的你多寂寞

【楼诚】明家日常之喝醉的阿诚嫂

       

        明楼极少见到阿诚失态的样子。

        而像今天这样醉醺醺地钻进他怀里的阿诚,平常也是少见的。

        作为日月长官的高级文秘+私人小助理+贤惠小娇妻+我就是个仆人嘛【雾】等多重身份的阿诚,平时少不了要参加一些重要的宴会和活动。而在与各种人的周旋之中,酒这种东西无可避免,必须得喝。

        而今天……

        明长官有些无奈地搂住了怀里的人。

        阿诚平时都挺有分寸的,怎么今天被灌了这么多酒?


        刚刚在客厅等阿诚,谁知某人到后半夜才跌跌撞撞地闯进门来。明楼心下一惊,赶紧起身扶住他。

        阿诚醉得都已经站不稳,察觉到有人扶他,力气一失,整个身体都扑进了明楼的怀里。

        “好,好难受……”他往明楼怀里蹭了蹭,神智都有些不清楚了。

        “怎么喝了这么多?”闻到他身上重重的酒气,明楼的话语里已经带了些许怒气。

        “嗯……”阿诚有些口齿不清地应着,他的脸颊微红,一双黑亮的眼睛里蒙着一层水汽。他眼神无辜地看着明楼,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只无害的小动物,完全没有了平时的从容和严谨。

      

        看到这样的阿诚,明楼简直心疼得不行。他一边帮阿诚轻揉着太阳穴一边说“要是让大姐看到你这幅样子,估计你又要挨骂。”

        阿诚不满地撇了撇嘴角,有些含糊地嘟囔道“我,我没喝多……” 说完,身体一软,直接倒在了沙发上。

        明楼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他伸手搂住阿诚的腰,细细地哄着“听话,别在这睡,我们先回房。”

        说完他手一用力准备抱起阿诚,可就在他低头的一瞬,面前的人突然一把环上了他的脖子,下一秒,阿诚柔软的嘴唇就贴了上来。

        不等明楼回过神,阿诚已经用牙齿狠狠地咬住了他的唇。他咬得有些用力了,直到明楼感觉到一股腥甜混着酒味在口腔中蔓延开来,阿诚才放开了他。

        明长官舔了舔有些红肿的嘴唇,他实在没想到喝醉后的阿诚性子居然这么野。


        而面前的人干完坏事后还像个没事人似的瞪着他,“我,我不要回房,”他有些不满,随即又眨着眼睛看向明楼“你,你是谁?”

        “你说我是谁?”明长官捏住阿诚尖尖的下巴,嘴角泛上了一丝危险的笑容“猜猜看?”

        “唔……”阿诚脸上露出平时少有的孩子气,他认真地思考了几秒,然后一把捏住了明长官的脸颊,笑道 “你,你到底是谁?你的脸比大哥的脸还,还大。”

        “什么?!”明长官脸色一黑,估计再这样下去他要被面前这人给气死。

        “好了,不闹了。”他疼惜地抱起醉醺醺的阿诚 “我们先回房。”

        阿诚也不再闹了,安静地缩在明楼的怀里。


        明楼抱着阿诚回到房间,然后把他轻放在床上。脱下他的鞋子和外套,又找了被子替他细心盖上。

        等做好这一切,阿诚已经累得睡着了。

        看着他的一脸倦容和轻颤的睫毛,明楼微微叹了口气——这家伙,喝多了真跟变了个人似的。他摸了摸嘴唇,嘶,还真有些疼。

        房间内安静无比,只听得到阿诚轻浅的呼吸声。明楼也脱了衣服,然后钻进被子里。在触到某人软软的身体和温热的肌肤后,他侧过头,有些报复性地咬了咬阿诚的嘴唇。

       

        下次再喝这么多,看我怎么教训你。

        他忖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我是分割线——————


        第二天明长官一到办公室就把梁仲春叫了过去。

        “昨天是你陪着阿诚去参加那个活动的?”

        明长官镜片下的目光闪了闪,语气有些不善地询问着一脸懵逼的梁萌萌。

        “是,是的。”梁仲春擦了擦额头的冷汗。

        “那你一定知道他喝了多少?”明长官用食指轻扣着桌面,似笑非笑地盯着梁仲春。

        梁萌萌没来由地感觉到脖颈后的冷意,看到明楼已经处在快要发怒的边缘,他差点没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昨天来找明秘书喝酒的人太多,我想拦也拦不住啊,明秘书他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解释完他又赶紧补充道 “下次我一定会见机行事,绝不会让阿诚兄弟吃亏!请明长官放心!”

        明楼微微一笑,“知道就好。”

        然后梁萌萌赶紧自觉地滚出去了。

        明长官一个人坐在办公桌前,想了想又觉得有些不对——他阿诚的名字是梁仲春能随便叫的吗?

        哼,还有那些人居然敢灌他这么多酒,看我下次怎么教训他们。

       


        END


PS:哈哈哈日月木娄实力护妻( •̀∀•́ )

       

       

       


评论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