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鹿斑比

躲在喧嚣中的你多寂寞

【凌李】家里养了个小熏然(一)


此文主要讲述了某日李警官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萌哒哒的6岁小盆友的故事( •̀∀•́ )

全文略萌 欢乐向(๑•̀ㅂ•́)و✧

       

——————正文——————

清晨。当一束温暖的阳光照进宽敞明亮的房内时,躺在床上的某人终于缓缓睁开了眼睛。

习惯性地抬眼望了望身边——凌远不在。他揉揉头,从床上坐了起来。

“凌远?”他朝着厨房的方向喊了一声。

咦?等等?

李熏然觉得自己的声音有些奇怪,平常低沉磁性的好听嗓音居然变成了软软糯糯的童音……

什,什么情况? 李熏然一下子清醒了。难道是昨晚纵欲过度,把嗓子给喊岔了?

那也不对啊…… 敏锐的直觉让他一下子从床上跳了下来。在脚沾到地板的那一刻,他更加觉得不对劲了——这,这肉乎乎的脚丫子是谁的啊?

李熏然心头一紧,赶紧来到了穿衣镜前。 只一眼,他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

“啊啊啊——”

————————————

“熏然,怎么了?”在厨房的凌远听到声音赶紧赶了过来。

凌远急急忙忙地跑进屋,看到面前的情景瞬间就愣了。

只见房内立了一个小小的孩子,大概6,7岁的样子。一张白嫩的小脸上嵌着一双乌溜溜水汪汪的大眼,长而翘的睫毛随着他的眨动有些轻颤,挺拔的鼻梁下是一张粉嫩嫩的嘴唇,正因为不开心而紧紧抿着。甚至——小小的脑袋上还凌乱地竖着几根可爱的呆毛……

——我的妈呀这是谁家的孩子啊简直萌死了啊!!!

凌远整个人都不淡定了,他一把激动地抱过面前萌哒哒的小人一边问“小朋友,告诉叔叔,你怎么会在我家?”

李熏然一脸黑线,他使劲地挣脱了凌远的怀抱,然后用力地踩了凌院长一脚“凌远你大爷的!你仔细看看我是谁?!!”

凌远听着这熟悉的语气有些懵了,这孩子说起话来怎么跟熏然一模一样?想完他又觉得有些不对劲——咦?熏然怎么不见了?

凌院长环视一周,楞是找不到那个帅气挺拔的青年,房间内除了他就只有那个可爱的小孩了。

不会吧?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凌远在那个小孩面前蹲下,又仔细地看了看他的长相。 ——这眉宇五官倒是真的有点像熏然啊……

“你,你……”凌远指着面前的小人,说话都有些不利索了。

“别看了!我就是李熏然!!!”面前的人终于忍不住扯着嗓子吼了起来。 !!!

————————————

听了小熏然大概地说了一下事情的经过,凌院长的下巴都要砸到地上了。

这……玩儿我呢???

“凌远,我怎么会变成这样啊?”小熏然可怜兮兮地扯住他的袖子,明亮的大眼睛里有泪珠在滚动。

“这现象……医学也解释不清……只能等你自己恢复了……”神通广大的凌院长此刻也没辙了。

“那我怎么上班啊?我要怎么查案啊?我要怎么跟我爸说啊?我变成这样做什么都不方便啊!”李熏然简直快要抓狂。

“乖啦,不用担心的,这些事交给我来处理就好,我会帮你向警局请假的。放心吧,有我呢。”

凌远说完忍不住伸手掐了掐李熏然白嫩嫩的脸颊——啊,好软好舒服。

“那好吧……”小熏然有些沮丧地垂下了头。

“嗯,这才乖。”

“凌远……”

“嗯?”

“你别掐我的脸成吗?”

“哦哦哦,好。”




未完待续

小熏然的属性好萌啊有没有(ಥ_ಥ)

要是我能有这么可爱帅气的儿子我也乐意啊!

接下来的剧情也是欢脱得不着调!

英俊怪【流氓】叔叔×可爱萌熏然的同居日常(´・ω・`)

脑洞就是这么大,任性!

评论(4)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