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鹿斑比

躲在喧嚣中的你多寂寞

【楼诚】明家日常之青瓷(明长官日常宠阿诚嫂系列)


阿诚听明台说:大哥买了一套上好的瓷器。

虽然没有见过样子但他也知道明楼买的瓷器肯定价值不菲,阿诚实在猜不出明楼要买来送给谁。

莫非是……汪曼春?

一想到这儿,阿诚顿时有些苦涩地拧起了眉毛,即使大哥和那个女人只是逢场作戏,但他的心底还是未免有些难过。

“听明台说,你买了一套瓷器?”等明楼回到家,阿诚终于忍不住向他询问起这件事。“那小子怎么告诉你了?”明长官眉头一皱“他是不是又皮痒了?”

阿诚抿着薄唇一言不发,明楼的反应让他更加确信了心里的猜测。

——那套瓷器,是送给汪曼春的。

明长官看阿诚不说话,也没多想,笑了笑下一秒就直接搂着面前的人吻了下去。

“唔……”

混蛋!

————————————

第二天,明长官前脚才踏出门,后脚就有一个身影悄悄地溜进了他的房间。

阿诚把房门一关,就开始翻箱倒柜。最后终于在衣柜底发现了那套包装精美的瓷器。他拿出盒子,慢慢地打开包装,一套瓷质细腻,色泽纯洁素雅的青瓷赫然出现在他的眼前。

——明楼要送给汪曼春的竟然是阿诚最喜欢的那套青瓷!

阿诚心里越想越委屈,一个没注意手里的东西“啪!”地一声就摔在了地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好好的瓷器已经变得残缺不全,成了废品。

完了完了!阿诚一慌,赶紧手忙脚乱地拾起地上的碎片,哎这回肯定要被大哥骂了……真不该好奇心重去动他的瓷器!

不过……说白了还是自己太在乎。阿诚暗自咬咬牙——算了,大不了再重新买一套赔给明楼……

————————————

晚上,明长官一进屋就发现阿诚的脸色有些不对,眼神还一直躲躲闪闪的不肯跟他对视。

“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明长官疑惑地一皱眉。

“没有没有。”阿诚一脸若无其事地对明楼笑了笑,然后默默目送着那个高大的身影进了书房。

果然,不到五秒,房内就传出了明长官怒气十足的吼声——“明台!你给我滚过来!!!”

光听声音都可以想象到明楼此刻有多生气,阿诚咬咬牙,硬着头皮走了进去。

“怎么是你?!明台呢?!”明楼看着盒子里的那一堆碎片,气得眼睛都快喷火了,“让那小子滚进来!”

“那个……是我打碎的……”阿诚有些底气不足地补充道。“什么?是你?!”明楼眼睛一瞪,显然不相信他说的话,“你别替他背黑锅,今天我非要教训他一顿不可!”

“真的是我!”阿诚索性把心里的话全说出来了“我只不过想看看你给汪曼春送的瓷器到底是什么模样,谁知道……”声音最后越来越小,语气中还透露着些许的委屈与不爽。

“真的是你?”明楼简直快被气乐了,他有些哭笑不得地拿起盒子,“谁告诉你这是送给汪曼春的?”

“不是吗?”阿诚有些不服地瞪大眼睛,然后气呼呼地说道“那你还能送给谁?”

明楼直接搂过阿诚的腰,然后在他抿紧的薄唇上亲了一口,笑道“当然是送给我爱的人啊。我们家阿诚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糊涂了。”

被亲得晕晕乎乎的阿诚终于反应过来了——这,这是送给自己的?那我岂不是亲手打碎了明楼送给……啊啊啊自己怎么可以这么蠢!

明楼看着阿诚一脸心疼懊悔的样子,又把面前的人搂得更紧了。“好了,只要你喜欢,改日我让人再定做一套就是。”

——只要你喜欢。

阿诚“哼”了一声,又咬咬嘴唇不说话了。可一双明亮的鹿眼里分明透露着欣喜。

“你知道我最想要什么礼物吗?”明楼突然没来由地问了一句。“我,我怎么知道……”看着明楼越凑越近的脸,阿诚脸一红,赶紧别过了头。

“嗯,你也不必知道,因为我已经得到了。”明楼捏住阿诚尖尖的下巴,然后用力地吻了下去。

“唔……”唇齿缠绕间,阿诚好像迷迷糊糊地听到了几个字。

——是你啊。

————————————

后记

明楼想送阿诚一套青瓷,他早就挑好了然后命人仔细包装好后藏在家里。

他知道阿诚喜欢这套瓷器。

他想在明天出其不意地送给阿诚。然后看看那人漂亮的眼睛里是否会闪着惊喜与感动。

哦对了,明天不是阿诚的生日。

明天是阿诚当年第一次来到明家的时候。

也是第一次,来到他的身边。




END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