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鹿斑比

躲在喧嚣中的你多寂寞

【凌李】我男朋友是个闷骚(日常甜系列)


一.

李熏然交了个男朋友,是个医生,名字叫凌远。两人相处久了以后,李熏然越来越觉得表面一本正经的凌同志——是个名副其实的闷骚男。

两人刚交往那会儿,像普通的小情侣一样逛街压马路。那天天很冷,又是晚上,深冬的寒意都沁到了骨子里。按照常理一些情侣都会借着冷和对方来个亲密的身体接触。可李熏然偏不,两个大男人手牵手地走在大街上,多矫情啊。

虽是这样说,可他还是有点小期待的。

路边很安静,只有偶尔响起的几声汽笛声。李熏然侧过头瞥了瞥两人之间大概一米的间距,然后悄悄往凌远那挪了一小步。

——啊,旁边就是他的手,轻轻一勾就可以碰到了。

李熏然一边想,一边向着旁边默默地伸出了自己的手。

“你冷么?”冷不丁地,凌远突然开口了。

“啊,不,不冷……”李熏然一愣,伸出的手也顿住了。

“可是我冷。”凌远说完一把抓住了小警察的手,然后用自己的手掌紧紧包住李熏然冻得通红的手指。

还好是晚上,没人看到李熏然突然变红的脸。


二.

放假的时候,李熏然拉着凌院长去看电影了。在电影院买票的时候,爱吃的小警察还不忘买了一大桶爆米花。

等进场坐好了之后,凌远盯着李熏然怀里的那桶爆米花终于开口了“跟小孩儿似的。”

“你管我。”小狮子哼了一声表示不屑,接着把手伸进桶里开始抓爆米花。

吃得专注的李熏然没有注意到旁边那人的眼睛里有温柔的笑意。

电影很快开始了,是部动作片,特效和场景都做得都不赖。李熏然把头抬起来,边吃边看。

“……”看到一半,凌远突然用手指戳了戳一脸专注的李熏然。

“干嘛?”

“喂我。”凌远指指爆米花又指指自己的嘴巴。

李熏然一边嘀咕着“你不会自己拿啊”一边抓了爆米花送到凌远的嘴边。

凌远眼睛微眯,突然伸出舌尖舔了一下李熏然的手指。

感受到一阵湿软的感觉,李熏然虎躯一震,手里的爆米花撒了一地。

“你……”小警察眼睛一瞪,借着影片的灯光看到了那人戏谑的笑意。

流氓!


三.

李熏然是个标准的吃货,喜欢在家里屯着特别多的零食,有事没事都会开着零食袋子边吃边看电视。

有次凌远回来又看到这幅景象,他皱皱眉,坐下来掐了掐李熏然的腰,“还吃?零食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李熏然不服地辩解道“人长了嘴巴除了用来说话和吃东西还能干嘛?我这叫充分发挥它的功能好不好!”

凌远突然莫名一笑,“其实除了你说的这两样,嘴还有另一个作用。”

“嗯?什么?”

凌远笑得更深了,“真想知道?”于是他弯腰凑到李熏然耳边吐气轻声说道——

“给我口。”


四.

警局。

趁着中午休息的时候,李熏然拿出手机给凌大院长悄悄发了条微信。

“在干嘛?”

凌远很快就回道“在医院,刚刚做完了一个手术。”

李熏然:吃饭没?

凌远:我想你。

李熏然脸一红,赶紧回道:快去吃饭,我是不会给你做饭的。

凌远:我想你。

李熏然的手指触着屏幕上的那三个字,瞬间被堵得无话可说。

可嘴角却止不住地浮起了笑意。

——我也,特别想你。




未完待续

闷骚归闷骚 其实凌院长就是很会撩 哈哈哈




评论(48)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