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鹿斑比

躲在喧嚣中的你多寂寞

【凌李】我男朋友是个闷骚(日常甜系列之二)


接上篇(一)

又写了续篇 其实就是一些很甜的段子啦(*๓´╰╯`๓)♡

五.

李熏然下班回家的时候,看到凌院长正一本正经地蹲在地上拆包裹。

默默地注视着那个体积有些大的快递,李熏然终于忍不住开口了“你买了什么啊?”

凌远没回答,直接“哗”地一声打开了快递箱子。

李熏然好奇地凑过去看了一眼,脸顿时就黑了。

——箱子里装着一大堆的情趣用品,各式各样的都有。

“你,你变态!”正直的小警察红着脸瞪了凌院长一眼。这混蛋昨天已经在床上把他折腾了个够,现在居然还有别的花样!

凌远从箱子里拿出一个毛茸茸的粉色猫耳,对李熏然戏谑的笑了笑“试试?”

李熏然看着那粉嫩嫩的少女系物品,额头青筋跳了跳,一时没忍住就爆了脏话。“试试试,试个几把啊试!”

“嗯?”凌远的眼睛眯了眯,然后一把搂住李熏然的腰,把人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原来你想试这个?”他用身下的某物紧紧地抵住了李熏然。

“……”

反正那天凌院长买的情趣用品是没用到,但小警察在床上又被狠狠地折腾了几遍倒是真的。

六.

早上,李熏然来到警局,刚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就看到傅子遇一脸不可描述地对他笑了笑。

“你干嘛呢?”李熏然莫名其妙地皱起了眉。

“啧啧啧,副队快管管你家院长吧。”傅子遇一边笑一边调侃起了李熏然。

“凌远?他怎么了?”

“你不知道??你看看。”傅子遇把手机递给李熏然。

出现在李熏然眼前的是凌大院长今早在朋友圈发的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一头黑发凌乱地散着,眼睛微闭,长长的羽睫垂下来在眼底投下一片阴影,整个人看起来安静又美好。

凌远还在旁边配上了行字——我家然然睡觉的样子也这么好看。

朋友圈全炸开了锅。照片底下一片点赞加评论,嚷嚷着凌院长太过分了一大早就开始虐狗。

“……”

李熏然捏着手机突然沉默了——这混蛋!居然敢偷拍我!!今晚分房睡!!!

七.

警局。

李熏然在办公桌前忙着自己的事,打算等做完剩下的这一点工作就去医院找凌远和他一起吃饭。

正忙着,眼前突然出现一道黑影,李熏然疑惑地一抬头,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大)脸。

“你怎么来啦?”李熏然眼睛里都是掩藏不住的欣喜。

“感觉某人好像想我了。”凌远撑着下巴靠在李熏然的桌前,“等你下班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李熏然抿着唇低下头,“那你在旁边坐着等我,我还有一点资料就理完了。”说完又投入到了工作中。

“好。”某人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李熏然忍不住抬眼,发现凌远一直深情款款地注视着他。

“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李熏然的脸终于还是忍不住红了——周围还有同事呢!

凌大院长勾起嘴角轻轻一笑“我喜欢呀。”

——李熏然的脸,这下彻底红透了。




未完待续(???)

可能还会有续篇吧哈哈哈

不得不说,凌院长真是一个闷骚到了骨子里的男人啊!这撩汉技术我给满分!´_>`

评论(4)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