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鹿斑比

躲在喧嚣中的你多寂寞

【凌李】我把你当舍友你却想睡我(一)


李熏然第一次到大学的时候,是有些懵的。学校太大,有些建筑又很相似,这样一来二去的他就迷了路。

要说李熏然的长相,那叫一个帅气英挺,所以刚一进学校就有很多热心的学姐学长想要帮助他,害羞的李同学忽略学姐们如狼似虎的眼神,愣是不想麻烦人家,给委婉地拒绝了。

拖着大大的行李箱,李熏然有些无助地站在某栋建筑物前,心想着这男生宿舍到底该往哪儿走。正发着呆,前面突然走过来一个人。李熏然赶紧上前叫住了。

“同学,你好。请问能告诉我男生宿舍往哪儿走吗?”

“嗯?”那位同学闻声回了头。

李熏然愣住了——这位同学,是位好看的同学。

不同于李熏然的年轻帅气,面前的人有着一股沉敛的气质。如果说李熏然像水,清澈干净。那么此人就像一杯清冽的茶,清幽深远。有一种会让人沉迷其中的魅力。

“你要去宿舍?”男生淡淡的目光扫了扫他,“我带你去吧。”

李熏然没想到他这么爽快,愣了一秒后脸上露出欣喜的神情“好,好的。谢谢你。”说完赶紧拖着箱子跟了上去。

男生的身材很高大,气势毫不输给身高一米八三的李熏然。李同学盯着男生英气的侧脸看了几秒,心说这样的人应该有很多女生喜欢吧。

“在看什么?”男生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露出一个不易察觉的笑容。“没,没什么。”李熏然赶紧把目光收了回去。正尴尬的时候,男生突然来了一句“我叫凌远。”

他的声音低低沉沉的,嗓音富有磁性,像经过酿造的醇酒一样让人迷醉。

李熏然迟钝了一秒才开口道“你好,我叫李熏然。”

“李熏然?”

男生有一秒的微愣,然后点点头,算是认识了。

他带着李熏然拐了几个弯之后指着面前的一栋楼说“宿舍楼到了,你是哪个宿舍的,我带你去。”

“我在512,不用太麻烦你了,我自己去就好了。”李熏然拖着行李,回头道“今天真是谢谢你了。”

凌远看了李熏然一眼,不紧不慢地开口道“不麻烦,我也在512。”

“???”

李熏然这下真的彻底懵了。

“你好,新舍友。”像是很满意他的反应,凌远眼睛一眯,看着面前的人轻轻笑了笑。

“……”



未完待续

嘻嘻失踪人口回归啦!
开了大学篇的凌李新坑(◦`~´◦)
可能依然 会很甜呦!

评论(8)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