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鹿斑比

躲在喧嚣中的你多寂寞

【凌李】家里养了个小熏然(二)



此文主要讲述了某日李警官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萌哒哒的六岁小盆友的故事


全文略萌 欢乐向(๑•̀ㅂ•́)و✧


接上文(一)


————————————


因为李警官突然变成了一个6岁儿童,他原来那些大人的衣服都不能穿了。 凌院长只好跑去童装专卖店帮他买了几件衣服回来。


“这,这是什么啊?”李熏然抓起其中的一件衣服——上面印了可爱的小鹿图案。


“给你穿的衣服啊……”凌远看了看他小小的身体“难不成你还想穿大人的衣服?”


“……”小熏然愤愤地把衣角拧成了麻花。


凌远看见他那副别扭的样子又是好笑又是心疼。他蹲下身子摸了摸小熏然的脑袋,调侃道“要不要叔叔亲自帮你穿?”


“滚滚滚,赶紧滚!”李熏然气呼呼地扯着嗓子朝一脸不正经的凌院长吼了起来。


——嘿,这人变小了,脾气倒变大了。


“好好好,你自己穿。”凌远无奈地笑道。


李熏然万分别扭地穿上了凌远给他买的童装,心里是一万个不情愿。


————————————


凌远摸着下巴,细细地打量着换好衣服的小熏然。 小鹿图案的米色卫衣穿在小小的李熏然身上,有一种帅气的萌感。再加上他出色的外表和一头有些卷曲的可爱呆毛,牵出门不知道的人还以他为是个小童星。


——可爱,太可爱了。 凌远越看越喜欢,心想我要是有这么可爱的儿子该多好。


“看看看,看什么看!”小熏然愤怒地把圆眼睛一瞪“你是不是不上班了?”


“哦哦哦。”回过神来的凌大院长终于记起他等下还要上班这回事。


“熏然,你乖乖待在家等我回来。”凌远出门前有些不放心地嘱咐着一个人待在家里的小熏然。


“你等等。”李熏然迈着小脚丫跑到凌远身后,“你带我一起去吧,我不想一个人待在家里。”说罢他死死地扯住凌远的袖子楞是不让他出门。


“……”


————————————


最后凌远还是把李熏然一起带出门了。 因为他实在受不了那人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他。


——行啊,真是人小鬼大,还学会撒娇了啊。 凌远一边开车一边在心里默默地想。


到了医院后,凌远把车停好,然后把李熏然从座位上抱了下来。 “等下在医院你别到处乱跑,就乖乖待在我办公室里,听到没?”凌远揉了揉小熏然的头发。


“知道了!”李熏然有些不满地瞪他一眼“你大爷的,我又不是小孩子的智商!”


“……”


——唉,变成小孩更难管了。 凌院长暗自抹了把泪。


————————————


李熏然跟在凌远的身后进了医院。今天虽然是星期一,但医院还是有不少人。 凌远紧紧地牵住李熏然的小手,生怕人群挤到了他。


当他带着李熏然路过前台的时候,一票美丽的前台女护士都齐声声对着凌远道“院长好。”


“嗯,你们好。”凌远对着她们微微一笑。


这时,有个女护士突然眼尖地发现了躲在凌远身后的小熏然,立即激动了。


“院长,这是谁家的孩子啊,长得好漂亮。”


“嗯,是我的侄子。”凌远面不改色地回应道。


李熏然把小脑袋伸出来,对着面前漂亮的护士姐姐甜甜一笑“姐姐好。”


“啊啊啊好可爱!”见到这么漂亮可爱又懂礼貌的孩子,一众女护士瞬间都不淡定了。


凌远无力地扶额,赶紧带着李熏然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你这么小还要撩妹?”凌远在电梯里不满地戳了戳小熏然的脑袋。


“你管我!”身旁的人把小脑袋一扭,不搭理凌院长了。


“你!”凌远气结。


————————————


好不容易带着李熏然进了办公室,凌远终于舒了口气。 知道年轻帅气的李警官平时异性缘好得不得了,想不到变成小孩了还这么招女人。


——唉,红颜祸水红颜祸水。


正胡乱地想着,门外突然有个人走了进来。 “院长,等下有个会议……”助手拿着资料放在了他的办公桌上。


“嗯,知道了。”凌远扣上白大褂的扣子,“现在就过去吧。”说完他又回过头细细叮嘱着坐在沙发上的小熏然“你乖乖在这待着,别到处乱跑。”


——小心被别人拐了去。凌远在心里默默加了一句。


看到李熏然抿着嘴唇乖乖地点了点头。凌远这才放心地出了门。


会议开到一半凌远就有些沉不住气了。脑子里全是那个小小的身影。心中也被一股莫名的担心给填满了。


——唉,也不知道熏然现在在干嘛? 一想到他一个人孤零零地待在办公室里凌远就心疼得不行。毕竟现在的李熏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六岁孩子,让他怎么都放心不下。


好不容易结束了会议,凌远跳下椅子就心急如焚地直奔办公室。


“啪!”猛地推开门往里一瞧,凌远瞬间就慌了——熏然呢? 办公室里空空如也,那个小小的人早就不见了踪影。


该死!凌远懊恼地一拍头,应该找个人过来看着他的! 冲出办公室,凌院长开始急急忙忙地在医院寻找突然失踪的李熏然。


最后…… 终于在医院的前台发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凌远看着一堆护士围着那个帅气可爱的小人转个不停,嘴角不禁有些抽搐。


——可以啊,李熏然你长能耐了啊,敢趁我不在到处撩妹了啊!


“说了让你别乱跑!”凌远再也忍不住,直接冲上前就把那个陷在女人堆里的人给拎了出来。


“为什么到处乱跑?”凌远瞪着眼,终于生气了。他挥起手直接就在李熏然肉乎乎的小屁股上来了一下,“你知不知道这里人多,万一不小心你被人拐走了怎么办?”


——凌远你大爷的你敢打我!李熏然的小屁股冷不防地被凌远打了一下,瞬间就不开心了。


“我一个人待在办公室里好无聊,所以想找姐姐们陪我玩。”小熏然有些委屈地揉揉屁股,“你又不能陪我。”


凌远看着他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又是心疼又是生气,他帮小熏然揉了揉被打疼的屁股,耐心地哄道“好了好了,我陪你。”


“好!”苦肉计成功的李熏然终于露出了明亮的笑容。


————————————


最后的结果就是,凌远在办公室办公,而李熏然则趴在沙发上老老实实地玩着他手机里的游戏。


凌远回头看了看那张小脸上露出的天真笑容,不禁有些疑惑了——不是只有身体变小吗?我怎么觉得这家伙智商也变得跟小孩一样了?我那个英明神武的李警官哪去了? 啊啊啊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种日子啊!!!


凌院长心里苦。





未完待续


我们李警官即使是变成小孩了也依然魅力不减啊hhhh


估计凌院长此刻最大的想法就是——带小孩真他妈累啊可是这孩子是我媳妇啊我不仅要当老公还要当老爸啊人活着为什么这么累啊!


院长心里苦。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