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鹿斑比

躲在喧嚣中的你多寂寞

【蔺靖】一个日常小段子(又名鸽主又作死了的日常)


蔺晨声音低沉而诱惑地唤着面前的人:景琰,要不要……

某人望向他,有些难耐地点了点头。

蔺晨轻笑,语气中充满了挑逗:叫我一声夫君,我就给你。

景琰圆眼一瞪,抿着嘴唇固执地扭过了头。

鸽主淡定地捋了下自己的秀发:不叫是吗?没关系,等会儿我会让你哭着求我……

————————————

萧景琰果真红了眼圈,一把揪住蔺晨的衣袖,“蔺晨你大爷的!把榛子酥还给我!”

揉着被打肿的嘴角,蔺晨赶紧把咬了一半的榛子酥递了回去“好好好。景琰你别生气,我错了还不成么?”

小哭包白了他一眼,心说我萧景琰最恨的就是别人威胁我。

鸽主(不可置信脸):敢情我在你心里的地位还不如一盒榛子酥?!

在一旁目睹的飞流默默地点了点头。




END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