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鹿斑比

躲在喧嚣中的你多寂寞

【凌李】收了我的平安果就是我的人啦(一篇小萌文)


今天平安夜,幼儿园特地为孩子们准备了节目和很多小礼物。而且每个班的小朋友都可以领到一个平安果。听到这个消息的孩子们都开心地炸开了锅,叽叽喳喳地在教室里等着老师发礼物。

李熏然安安静静地坐在自己的小板凳上,托着腮看着讲台上的老师。李熏然长得好看,一张小脸白白嫩嫩的,圆溜溜的鹿眼清澈见底,一头软软的头毛让人忍不住地想要揉一揉,那招人喜欢的模样让李熏然一到幼儿园就得到了不少老师和小女生的喜欢。即使是安静地坐在位子上,他也感受到了不少同班小女生偷偷看他的目光。

“好啦,孩子们先不要吵,现在老师念到名字的小朋友上来领平安果噢。”

“李熏然。”

李熏然听到名字后走向讲台。“这是你的平安果。”女老师特地挑了一个大苹果递给他。“拿好噢。”

“谢谢老师。”李熏然甜甜一笑。

那天,李熏然收到了好多女同学送的平安果。小女生们自己不吃,特地拿来送给长得好看的李熏然。李同学不知怎么的,愣是一一拒绝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李熏然拿着自己的平安果出了教室,一出门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凌远!”一看到面前的人李熏然眼睛都亮了。“你来找我?”

凌远——和李熏然一个小区的孩子,两人自出生起就玩在一起,关系是好得不得了。

“笨蛋,见到我有这么开心吗?”凌远虽然年龄也不大,但总有种同龄孩子没有的成熟感。

“你来找我干嘛?”李熏然圆圆的眼睛都弯成了好看的月牙。

“给你。”凌远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然后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平安夜快乐。”

小小的孩子不知道怎么表达喜欢,只是想单纯地对你好。

李熏然一愣,他的手上还拿了老师给他的平安果——那是他想要送给凌远的。

还没反应过来,苹果已经被凌远塞进了自己的怀里。“拿好,不许给别人噢。”

李熏然抱着苹果一个劲地点头。刚想开口说我也有东西要给你,就见面前的人突然一把把他拉了过去。

“哎?”

凌远凑在李熏然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话。

——收了我的平安果就是我的人啦。

那天,李熏然的脸比怀里的苹果还要红。




END

晚到的小短篇(◦˙▽˙◦)

顺便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啦(*๓´╰╯`๓)♡

比心❤

评论(10)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